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4月9日收到股东转送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公司控股股东华夏幸福基业控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控股”)向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协议转让本公司股份事宜已办理完过户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 协议转让情况

  华夏控股、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资管”)及王文学于2019年1月31日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华夏控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70,886,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以下简称“标的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69%)转让给平安资管。本公司于2019年2月1日就本次权益变动披露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3)。

  2019年2月11日,华夏控股、平安资管、王文学及平安人寿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约定华夏控股将《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标的股份过户至实际受让方即平安人寿的股票账户。本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就签署补充协议事宜披露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各方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股东权益变动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26)。

  二、 过户情况

  1、华夏控股与平安人寿于2019年4月8日完成标的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并于2019年4月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2、本次股份转让过户前后,华夏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鼎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基资本”)、平安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平安资管的持股情况具体如下:

  ■

  注:上表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以上百分比结果四舍五入所致。

  3、本次协议转让未导致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 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