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7 证券简称:中钨高新 公告编号: 2019-15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事项。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4月9日15: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8日下午15:00至2019年4月9日下午15:00。

  2、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钻石路288号钻石大厦10楼)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受董事长委托,会议由董事谢康德主持

  6、合规性:本次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6人,代表股份536,746,85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9859%。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股东及股东代表为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536,681,408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0.9784%;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4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65,447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74%。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股东大会。

  3、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董事会向本次股东大会提交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经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现场及网络投票表决,该项议案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总表决情况:

  同意536,706,80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25%;反对40,04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75%;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389,26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0.6717%;反对40,047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3283%;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表决结果:本议案为特别决议案,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以上通过。

  特别提示:《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19年4月修订)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    公告编号:2019-16。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文梁娟、吴俊超

  3、结论性意见: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合法,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