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5        证券简称:东方航空       公告编号:临2019-030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4月3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收到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交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请做好东方航空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告知函》提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与落实,具体回复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请做好东方航空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等主管部门的核准后方可实施。本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