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9-011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碳酸氢钠片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碳酸氢钠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具体信息如下:

  药品通用名称:碳酸氢钠片

  剂型:片剂

  规格:0.5g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

  药品标准:YBH05662019

  原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3020783

  申请内容:一致性评价申请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国务院关于改革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的意见》(国发〔2015〕44号)和《关于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2017年第100号)的规定,经审查,本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药品生产企业名称: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碳酸氢钠片用于缓解胃酸过多引起的胃痛、胃灼热感(烧心)、反酸,已进入2017年国家甲类医保目录和2018年国家基药目录。该产品通过一致性评价,市场竞争力提高,可以使更多患者获益的同时,也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市场销售,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为其他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