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证券代码:000951           股票简称:中国重汽            编号:2019-11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 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重卡行业保持了平稳增长势头,公司产销量较去年同期也有了一定程度增长。同时,公司继续加强成本的有效控制,提升了公司的盈利水平,使公司业绩有了较大增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

  2、《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