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66 股票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19-046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

  本公告所载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本报告期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234.72万元,同比增长15.52%;营业利润15,214.95万元,同比增长11.15%;利润总额15,461.09万元,同比增长11.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114.77万元,同比增长12.11%。

  2、财务状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末总资产为402,270.33万元,较年初增长2.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54,257.40万元,较年初增长3.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7.53元,较年初增长3.54%。

  3、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52%,其主要原因是:①公司不断强化营销渠道,提高配送服务质量以增加单店销售额;②公司大力开拓新市场,不断增加销售终端数量。

  (2)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2.11%,其主要原因是:①在销售稳步增长的同时,公司加大了对新开发市场的费用投入;②公司注重新产品的研发,促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使公司整体的毛利水平有所提高。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主要指标可能与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上述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