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经营情况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9-017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经营情况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本公告所载的财务数据为母公司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

  注:2019年1月1日股东权益为公司首次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与计量》会计准则调整后的金额。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9-018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合并报表)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9年一季度,证券市场在政策面和经济基本面向好等多种因素驱动下,投资者信心有所提振,证券交易量大幅增加,主要证券指数出现较大升幅。公司坚持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调结构、促改革、防风险、增协同,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公司自营证券投资和经纪业务及国元股权、国元国际等子公司实现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451.83万元,同比增长56.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177.72万元,同比增长153.46%。

  一季度末,公司资产总额同比增长12.71%,主要为客户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和公司债券正回购增加负债所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权益比年初增长1.76%,主要为当期实现净利润增加所致。

  三、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