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5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交易事项

  2019年3月28日,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板显示)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批准的额度内办理融资租赁业务的具体事宜。详见公司2019年3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2019-015《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3月28日,平板显示与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金租)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合同编号:华融租赁(19)回字第1901803100号],平板显示以售后回租方式与华融金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租赁物的购买价款为人民币2亿元整,租赁期限为5年,租赁年利率6.24%。

  2、本公告所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华融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34521665X

  法定代表人:李鹏

  注册资本:592676.075400万人民币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曙光路122号世贸大厦六、七楼

  经营范围:开展经银监会批准的金融租赁业务及其他业务。

  截至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规模1244.58亿元,净资产148.6亿元,2018年总收入71.48亿元,2018年税后净利润16.32亿元。

  经核查,华融金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名称:平板显示的相关生产工艺设备

  资产类型:固定资产

  标的资产权属:融资租赁交易前标的资产归属公司控股子公司平板显示,融资租赁期间标的资产归属于华融金租,回购后标的资产归属公司控股子公司平板显示。

  上述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情况,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涉及司法查封、冻结等情况。

  所在地:江苏省南京市

  资产的账面价值:设备评估价值原值为人民币279,805,900元,评估价值净值为人民币246,229,200元。

  四、签订的融资租赁合同主要内容

  出租人:华融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承租人:南京中电熊猫平板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租赁物:平板显示的相关生产工艺设备。

  融资金额:20,000万元人民币。

  融资租赁方式:采用售后回租方式。

  租赁期限:58个月。

  租赁利率:6.24%。

  租金支付期间:等额租金,每3个月支付租金一次。

  租赁风险抵押金:人民币1,750万元。

  五、本次融资租赁对公司的影响

  平板显示通过开展融资租赁拓宽了融资渠道,能够更加有效地满足对资金的需求。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平板显示与华融金融签署的《融资租赁合同》。

  特此公告。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09日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6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1日,公司董事会收到郭振隆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郭振隆先生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郭振隆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郭振隆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郭振隆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在此对郭振隆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