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8 证券简称:东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10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前期回购方案及回购进展

  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的公司八届十九次董事会、于2018年11月20日召开的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议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回购股份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依法转让、依法注销减少注册资本以及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情形。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董事长或相关授权人士在本次回购公司股份过程中办理回购各种事项。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8年11月5日、2018年11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

  截至目前,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39,833,97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1%,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453,429,094.28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二、确定回购股份的用途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1月11日发布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同时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期激励机制,吸引和保留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业激情,促进公司业绩持续增长,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本次回购股份全部用于股权激励。公司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若存在股权激励部分股份未完成转让的,该部分回购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根据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本次确定回购股份用途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除上述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事项外,公司回购股份方案的其他事项不变。

  三、董事会审议程序

  公司八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于2019年4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前,公司已向全体董事发出书面通知,所有会议材料均在董事会会议召开前书面提交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到会董事9名,实到9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表示同意。

  特此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