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5 股票简称:中华企业 编号:临2019-017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是否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已在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无需提交

  ·本次借款为同股同权资金使用,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构成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上海富源滨江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源滨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星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其股权结构为:中星集团持股53%,上海融绿睿江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绿睿江”)持股47%。2018年4月23日,富源滨江控股股东中星集团完成股东信息工商变更,正式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为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富源滨江与其股东双方签署借款补充协议,根据股东持股比例,富源滨江继续向其股东提供无息借款10亿元整,期限一年。据此,中星集团取得资金5.3亿元,融绿睿江取得资金4.7亿元。

  本次为关联交易,适用于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及2018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发生额的议案》中的其他有特殊关系的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事项,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同股同权向少数股东提供资金不超过20亿元。最近12个月,同类关联交易累计发生7.99亿元(不含本次交易金额)。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名称:上海融绿睿江置业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上海市长宁区哈密路1955号5F-304室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08月28日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资产管理,停车场(库)管理,建筑装饰装修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建筑设备的安装(除特种设备),企业营销策划,商务咨询,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服务)。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融绿睿江总资产为39,579,441.41元,营业收入为0元 ,净资产为39,579,441.41元,净利润为-3,923.52元。

  (二)关联关系介绍

  由于融绿睿江系富源滨江之少数股东,按《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规定,此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三、关联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借款为同股同权资金使用,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构成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四、关联交易应当履行的审议程序

  本次关联交易适用于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年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额及2018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发生额的议案》,在上述议案批准的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议案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五、报备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2017年度股东大会年会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4.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