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7 证券简称:露笑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5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露笑科技,股票代码:002617)于2019年4月8日、2019年4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状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5、2019年4月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同时公司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6、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均未存在买卖公司股票情况;

  7、经公司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目前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提醒投资者请详细阅读公司于2019年4月4日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说明的公告》、《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提示性公告》等公告。

  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4日披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再次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并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披露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发现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较大差异的情况。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