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09    证券简称:集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1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4月4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发出通知。

  2、本次会议于2019年4月9日10:00在广州开发区南翔一路62号C座3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李浩成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出席。

  4、公司董事长邹榛夫先生主持了会议,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通知、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董事会同意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在完成本次回购股份计划之日起三年内,如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未能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等决策机构审议通过或股权激励对象放弃认购等原因导致已回购股份无法全部授出,其未被授出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详细内容参见公司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002909    证券简称:集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2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公告

  ■

  一、回购股份基本情况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5日和2018年11月22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预案的议案》。2018年12月5日,公司披露了《回购股份报告书》。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累计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数量为2,747,000股,占回购股份方案实施前公司总股本的1.64%,最高成交价为12.0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10.39元/股,成交总金额为30,884,551.4元(不含交易费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回购股份用途确定

  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9年1月11日发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回购细则”)并规定:在《回购细则》施行前,上市公司披露的回购股份方案包含多种用途但未明确各用途具体情况的,应当在《回购细则》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按照《回购细则》规定明确各种用途具体拟回购股份数量或者资金总额的上下限,且上限不得超出下限的一倍,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后及时披露。

  公司于2019年4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确定本次回购股份的用途如下:

  为了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人才,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推动公司的长远发展,董事会同意本次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在完成本次回购股份计划之日起三年内,如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未能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等决策机构审议通过或股权激励对象放弃认购等原因导致已回购股份无法全部授出,其未被授出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除本公告明确回购股份的具体用途外,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披露的《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回购股份报告书》(    公告编号:2018-061)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本次确定回购股份用途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