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19-049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

  注:

  (1)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隅集团”)以所持有的北京金隅水泥经贸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的股权出资,公司以所持有的冀东水泥滦县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公司的股权及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等2家分公司的资产出资,双方共同组建由公司控股的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已于2018年7月实施完成。

  (2)金隅集团以所持有的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的股权出资,公司以所持有的临澧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的股权及24.82亿元现金出资,双方共同向合资公司增资,同时公司以15.37亿元现金向金隅集团购买其所持有的左权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已经于2019年3月实施完成。

  以上重组形成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上年同期数据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进行追溯调整。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益于水泥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入推进及核心区域市场需求改善的积极影响,市场秩序持续好转,公司水泥和熟料综合销量同比增加,水泥售价同比上升。公司继续优化管理,运行质量持续提升,经济效益明显改善,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扭亏为盈。

  2.公司与金隅集团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完成,重组效应持续显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明显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报告期内,按照会计核算口径,公司水泥和熟料综合销量约1,415万吨,较去年同期同口径增加约350万吨。

  2.以上数据仅为初步测算,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