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19-42号
债券简称:15海正01 债券代码:122427
债券简称:16海正债 债券代码:136275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制剂产品洛沙坦钾片获得美国FDA批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正杭州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的通知,海正杭州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洛沙坦钾片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已获得批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的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洛沙坦钾片

  ANDA号:204795

  剂型:片剂

  规格:25mg,50mg,100mg

  申请事项:ANDA(美国新药简略申请)

  申请人: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

  二、药品的其他相关情况

  洛沙坦钾片主要适用于高血压,2型糖尿病肾病的治疗。原研药Cozaar由Merck公司研发,国内外生产厂商主要有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吉制药有限公司等。据统计,洛沙坦钾片(25mg,50mg,100mg)2017年全球销售额约154,185.37万美元,其中美国市场销售额约9,784.84万美元;2018年全球销售额约142,350.36万美元,其中美国市场销售额约11,586.09万美元(数据来源于IMS)。

  截至目前,公司在该药品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约680万元人民币。

  本次洛沙坦钾片ANDA获得美国FDA批准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对公司拓展美国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