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31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长影(海南)置业有限公司重大事项
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于2017年实施重大资产购买,公司以现金购买长影(海南)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置业”)60%股权、长影(海南)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影娱乐”)40%股权并按持股比例承接长影置业截至评估基准日止所负长影海南文化及其下属或关联企业27,335.97万元的债务及过渡期债务,并于2018年2月交割完成。

  公司于2018年9月26日披露《关于控股子公司长影(海南)置业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的公告》,公告了交易对方在公司不知情的情况下将长影置业核心资产海南“环球100”主题乐园“荷兰村”项目在建工程及其占有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进行抵押的情况(详情请见公告:临2018-079)。公司于2018年9月26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龙韵股份子公司长影置业资产抵押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18】2523号),并于2018年10月11日发布了针对该监管工作函所涉问题的答复公告(详情请见公告:临2018-080、临2018-082)。公司进一步于2018年11月1日就公司与交易对方关于长影置业抵押事项的初步解决方案框架获得双方初步口头认可,发布了提示性公告(详情请见公告:临2018-086)。

  公司于2018年12月1日、12月29日,2019年2月1日发布了关于长影置业抵押事项的后续进展公告(详情请见公告:临2018-087、临2018-089、临2019-014),并于2019年2月12日、3月12日的后续进展公告中披露了公司已与交易对手方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影集团”)、拉萨德汇联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汇联拓”)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书》,意向转让公司持有的长影置业60%的股权。(详情请见公告:临2019-018、临2019-027)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对手方发来的吉林省省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对长影集团收购股权事项予以备案的通知》,原则同意对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收购公司持有的长影娱乐、长影置业的部分股权相关事项予以备案。

  公司将在获得上述备案的基础上,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司仍将根据此次重大事项的实质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有关的后续审批及信息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但具体事项后续推进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