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9-009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3、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4月9日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如下: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9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8日15:00至2019年4月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福建省南平市工业路102号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的召集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李云孝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深证上[2017]692号)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7、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为338,215,2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42,700,000股)的比例为62.3208%。其中: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共11人,代表股份338,214,4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62.3207%;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2人,代表股份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0.0001%;

  (3)出席现场会议和参加网络投票的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下同)共4人,代表股份18,157,99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3.3459%。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总裁、副总裁、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总工程师等高级管理人员亲自出席了本次会议。

  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委派蔡钟山律师、陈健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本次会议在关联股东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回避表决,其所持有的股份数94,195,869股不计入有效表决总数的情况下,由出席会议的无关联关系股东对该议案进行了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

  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19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资格,本次会议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关于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002300               证券简称:太阳电缆                      公告编号:2019-010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8年年度报告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于2019年4月11日(星期四)披露在指定信息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于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18年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公司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云孝先生、独立董事陈明森先生、常务副总裁林芳先生、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江永涛先生、财务总监石利民先生、财务部部长张益金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