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1 证券简称:深科技 公告编码:2019-009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以上财务数据为合并报表未经审计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稳健,财务状况良好。公司继续在现有EMS核心业务基础上,积极寻求新兴产业成长机会,加大力度布局集成电路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和新能源汽车电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1、经营业绩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61亿元,同比增长13.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0亿元,同比降低2.07%,主要原因为:(1)公司营业总收入虽同比有所增长,但由于人工成本和费用增长以及订单不稳定等因素影响,2018年手机通讯业务出现大幅亏损,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减少。(2)公司处置金融资产取得的投资收益以及公司财务费用和公允价值变动损益之和同比减少。

  2、财务状况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55.39亿元,同比降低6.39%,主要是由于信用证保证金存款到期增加,信用证贴现还款增加,导致货币资金和短期借款同时减少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公司未进行2018年度业绩预计披露。

  三、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