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39 证券简称:浙江仙通 公告编号:2019-008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4日、2019年1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阶段性闲置资金,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的理财产品或进行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亦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有效,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范围内,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7。根据上述决议,现就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

  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产品的情况

  ■

  三、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存续期内的理财产品本金金额为人民币9,000万元,未超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对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批准投资额度。

  特此公告。

  浙江仙通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