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
优先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818    股票简称:光大银行   公告编号:临 2019-018

  优先股代码:360013、360022                 优先股简称:光大优1、光大优2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

  优先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516号),该批复内容如下:

  一、核准本行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0万股优先股。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本行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申请文件实施。

  三、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本行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本行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中国证监会等监管机构有关批复的要求及本行股东大会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