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394 证券简称:天孚通信 公告编号:2019-017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4月4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说明

  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审计机构,已经连续九年为公司进行审计服务,为配合公司国际化战略转型,并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和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友好协商,公司拟不再续聘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该事项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聘用、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师事务所)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

  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历年执业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原则,客观、公正、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切实履行了审计机构应尽的职责,从专业角度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公司对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经前期调查和选聘等程序,拟建议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二、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况

  事务所名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05587870XB

  执行事务合伙人:曾顺福

  成立日期:2012年10月19日

  主要经营场所: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30楼

  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资质资格:《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

  三、公司拟改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审议程序

  1、公司已提前与2018年度审计机构江苏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不再续聘其为年度审计会计师事务所事项进行了沟通,并征得其理解和支持。

  2、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审查,认为其满足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资质要求,同意聘任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9 年度审计机构,并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3、2019 年4月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4、本次变更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四、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1、关于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 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事前认可意见

  经核查,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和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为公司提供公正、公允的审计服务,满足公司 2019 年度审计工作的要求,公司拟聘任其担任2019年度审计机构,该事项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综上,我们同意将《关于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进行审议。

  2、关于公司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公司 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独立意见

  经核查,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有高执业水准和良好的诚信,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执业资格,具备多年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够满足公司未来财务审计工作的要求。我们认为,拟聘任的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之执业资格、执业质量等符合公司及监管部门的要求,同意聘请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 2019 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并将该事项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 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