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9—030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2018年部分股票期权的议案》,根据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并经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本次注销事宜由董事会办理,无需再次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中孟雪霞、王伟、李杰、魏杰、王鹏雷、张树坤、蔡红飞、曾晟、范钟离、李永禄、樊玮、谈杰、钟成、谭笑、丁世会、王向阳、张超、王竣巍、汪练等19人已离职,根据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该19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57万份,由公司注销。本次注销完成后,股票期权激励对象人数由106人调整为87人,授予股票期权由360万份调整为303万份。

  公司于2019年3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注销2018年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9)。

  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注销原因及数量合法、有效,且程序合规。该注销事项不会影响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继续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于2019 年 04 月08日完成上述57万份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9—029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公司IPO申请获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从中国证监会网站(www.csrc.gov.cn)获悉,并与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在线”)进行核实,公司参股的首都在线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行政许可申请材料已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持有首都在线11,817,603股股份,占首都在线总股本的3.27%。

  目前,中国证监会受理了首都在线IPO申请,还需对此次申请进行审核,首都在线IPO申请最终能否顺利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且若公司所持首都在线股份上市,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未确定,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

  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