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66                     证券简称:索菱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6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2日以专人、电话等方式发出,会议于4月3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举行。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 5名。董事长肖行亦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就本次召开临时会议作了说明。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三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旗通信)拟增加注册资本。三旗通信注册资本由2730万元增至5000万元;由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增资2270万元;增加后股东的出资额为5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见《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资本公积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2019-027),刊登于 2019年4月5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5日

  证券代码:002766          证券简称:索菱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7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的审议情况

  为增强上海三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旗通信)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2019年4月3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三旗通信注册资本由2730万元增至5000万元;由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增资2270万元;增加后股东的出资额为5000万元,出资比例100%。

  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名称:上海三旗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895585451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盛夏路399弄1号楼907室

  法定代表人:涂必勤

  注册资本:人民币2730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06月12日

  经营范围:通信科技、信息技术、医疗技术、电子科技、汽车科技、网络科技、自动化科技、物联网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运行维护,计算机软硬件、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研发、销售,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增资后,三旗通信注册资本将由2730万元增至5000万元,仍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三、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三旗通信本次以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符合其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增强 三旗通信业务拓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本次增资完成后,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