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9 证券简称:海普瑞 公告编号:2019-016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404号文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10万股,共募集资金人民币593,48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21,799.58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71,680.42万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经中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验证,并由其出具中审国际验字[2010]第01020002号《验资报告》。

  根据财政部2010年12月28日财会[2010]25号《关于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企业做好2010年年报工作的通知》,发行权益性证券过程中发生的广告费、路演费、上市酒会费等费用,应计入当期损益。公司对原计入资本公积的路演推介费用67.38万元转出计入当期管理费用核算;对于此项,公司已于2011年03月13日已经从自有资金划转至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故发行费用为人民币21,732.20万元,公司重新确认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71,747.80万元。

  二、募集资金存放及管理情况

  公司的募集资金以活期、定期的形式存放在招商银行深圳新时代支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财富支行、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中国银行深圳福华支行、宁波银行深圳后海支行、平安银行深圳卓越城支行、建设银行深圳华侨城支行的专项账户中。

  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管理、使用募集资金。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管理均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情形。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表:

  ■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鉴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经完成实施,为规范募集资金账户的管理,公司现对以下专项账户进行销户。

  ■

  截至本公告日披露日,公司已完成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专户余额0.01万元、16.01万元已转入公司其他募集资金专户。

  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