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19-006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控股股东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1,422,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80%,以下简称“天津泰达”)及其全资孙公司西藏华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22,7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6%,以下简称“西藏华毓”),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063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00%。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筹集经营发展资金。

  2、股份来源:无限售流通股

  3、减持数量:不超过3,063万股,即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00%。

  4、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5、减持方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等方式。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

  6、减持价格:根据市场价格确定。

  7、本次拟减持事项未违反天津泰达及西藏华毓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或承诺。

  8、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停止减持股份。

  三、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天津泰达在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就同业竞争、关联交易、资金占用、上市公司独立性方面的承诺正在履行期内,履行期间不存在违背承诺的情形。相关承诺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第三季度报告。

  西藏华毓无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为天津泰达及西藏华毓根据自身经营发展需求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天津泰达及西藏华毓将根据市场情况、本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影响本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亦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在上述计划减持股份期间,天津泰达及西藏华毓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的要求。

  4、本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西藏华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份减持告知函。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