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编号:临2019-010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结果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井坊”、“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收购人”)向除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及Diageo Highlands Holding B.V.以外的其他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约,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48,854,5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要约价格为45.00元/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4月3日。目前,要约收购期限已经届满,现将本次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要约收购基本情况

  1、要约收购的目的

  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旨在提高Diageo plc(“帝亚吉欧”)对水井坊的持股比例,巩固控股权,不以终止水井坊上市地位为目的。

  2、要约收购的对象

  本次要约收购的股份为除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及Diageo Highlands Holding B.V.以外的水井坊其他股东所持公司的部分股份。

  3、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48,854,570股

  4、要约收购价格:45.00元/股

  5、支付方式:现金支付

  6、本次要约收购有效期: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4月3日

  7、要约收购的申报代码:706054

  二、本次要约收购实施情况

  1、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本次要约收购于2019年3月5日起开始。

  2、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的报告书》、《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要约收购事宜的独立意见》、《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要约收购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3、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1日,2019年3月19日,2019年3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三次收购人要约收购四川水井坊的提示性公告。

  4、收购人委托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本次要约收购期内每日在其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公告前一交易日的预受和撤回预受要约股份数量以及要约期内累计净预受要约股份数量及股份比例。

  三、本次要约收购的结果

  截至2019年4月3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在2019年3月5日至2019年4月3日要约收购期间,最终有689个账户共计15,341,956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

  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少于48,854,570股,收购人将按照收购要约约定的条件购买被股东预受的股份15,341,956股。

  收购人从每个预受要约的股东处购买的股份不足一股的余股的处理将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权益分派中零碎股的处理办法处理。

  根据《公司法》等规定,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公司股票自2019年4月8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