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22 证券简称:昆药集团 公告编号:2019-035号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同意美国CPI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4月4日披露了《关于同意美国CPI股份有限公司合并的公告》,现对该公告进行补充。

  一、关于公司未能提供CPI公司在合并前及合并后股东名称及其持股比例的说明

  公司及其他投资人在CPI公司和RiMO公司的种子轮已签署的相关投资协议、在合并后的CPI公司A1轮投资时将签署的相关投资协议的管辖法律为美国特拉华州法律。受限于美国特拉华州法律及相关投资协议的保密条款规定,CPI公司不能提供在合并前及合并后的具体股东名称及其持股比例。

  CPI公司已提供正式信函确认:目前的所有其他股东/投资人(包括A1轮新的投资者)与昆药集团、昆药集团的董监高、昆药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没有关联关系,CPI也确认在RiMO公司并入CPI及CPI的A1轮融资后,CPI的实际控制人也无变更。

  公司已核对2016年投资CPI公司及2017年投资RiMO公司的股东名册,所有其他股东/投资人与昆药集团、昆药集团的董监高、昆药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及控股股东没有关联关系。

  二、关于CPI公司A1轮融资中种子轮B轮优先股的定义说明

  CPI公司在合并RiMO公司后,将以CPI公司为融资主体,启动A1轮融资。在A1轮融资时,CPI公司发行三类股票为:A轮优先股,种子轮B轮可转换优先股(以下称“种子轮B轮优先股”)及普通股。公司在CPI公司的A1轮融资中持有的种子轮B轮优先股是从CPI公司及RiMO公司的种子轮优先股转换而来的。种子轮B轮优先股的名称确定基于以下两个原因:1、说明种子轮B轮优先股是从原种子轮股票经股价折算、转换后,做为A1轮的三类股票中的一类,由原种子轮投资人持有;2、种子轮B轮优先股的优先级次于A1轮新进投资者持有的A轮优先股。

  特此公告。

  

  昆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