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95 股票简称:中牧股份 编号:临2019-021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海南农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
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系签署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所涉及具体业务或项目合作均需另行签订业务合同,并按照所签订业务合同的具体约定执行。项目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在后续确定具体合作项目并签订业务合同前,《合作框架协议》不会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直接影响。

  一、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产业优势,基于长期合作的良好愿望,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 年4月3日与海南农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基金”)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推动海南省现代化农业产业建设、提高农业服务发展水平、形成具有比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的过程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一)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海垦基金是海南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集团”)旗下从事私募股权投资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海垦基金以打造垦区优秀的投资管理团队,服务于现代化农业产业集团产融对接为使命。海垦基金的控股股东海垦集团系海南省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

  1. 企业名称:海南农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MA5RJBG730

  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 法定代表人:彭海涛

  5. 注册资本:3000万

  6. 成立日期:2017年07月26日

  7. 经营范围:受委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企业,从事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

  (二)签订协议履行的审批程序

  本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项目和金额,协议的签署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的主要内容

  双方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政策,重点围绕现代化农业发展主题,在畜牧服务业、饲料、疫苗、兽药、动物医院、宠物服务,及其上下游相关领域,依托中牧股份的专业优势、海垦基金的地方优势及资金优势,开展包括但不限于项目信息共享、项目资源推荐、项目投资、股权投资、技术专家交流、产业信息互动等多领域的合作。

  (二)合作机制

  1. 双方建立高层会晤制度,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交流会议,负责推进本协议项下约定的合作。

  2. 双方建立对口联系制度,保证双方的日常联系、信息沟通和业务交流正常进行。对需要解决的重大问题确定工作方案,并各自负责督促和落实。

  3. 双方及其所属部门机构应保守对方的政府和商业秘密。

  4. 本合作协议为框架性文件,所涉及具体业务或项目合作均需另行签订业务合同,并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前提下按照市场化方式运作。本协议约定事项与业务合同约定不一致的,以业务合同为准;业务合同中没有约定的事项适用本协议。

  (三)协议的生效条件及有效期

  本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三年。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合作双方优势互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将助力公司产业链延伸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竞争力,推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目前,合作双方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项目和金额,在后续确定具体合作项目并签订业务合同前,《合作框架协议》不会对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直接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系合作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所涉及具体业务或项目合作均需另行签订业务合同,并按照所签订业务合同的具体约定执行,项目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披露相关信息。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