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9-007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梦回大唐》停演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下属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经典演出剧目—大型梦幻诗乐舞剧《梦回大唐》(以下简称:《梦回大唐》)自2005年大唐芙蓉园开园起即在大唐芙蓉园九天剧院上演,至今已演出14年。现《梦回大唐》的设施设备较为老化、科技含量不高、演艺方式较为陈旧,为进一步满足游客日益提高的旅游体验需求,使《梦回大唐》保持游客持续增长,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将于2019年4月8日对《梦回大唐》停演,对演出编排及配套等进行提升,并计划提升后的黄金版《梦回大唐》将于2019年10月进行首演。

  公司经审计2017年度营业收入113,220.67万元,营业利润7,449.5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42.92万元,《梦回大唐》2017年4月~9月营业收入1,598.36万元,营业利润1,393.31万元。《梦回大唐》2018年4月~9月(未经审计)营业收入1,887.71万元,营业利润1,681.86万元。《梦回大唐》改造提升期间,预计将对公司收入及利润产生部分影响。

  为降低《梦回大唐》提升改造期间对公司带来的影响,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拟于2019年4月20日至6月10日(暂定)将《梦回大唐》演出移至大唐芙蓉园景区内的紫云楼南广场(届时紫云楼南广场区域将在《梦回大唐》演出时间段实行封闭,并对演出进行收费)。同时大唐芙蓉园景区管理分公司将对景区内其他演艺进行提升,以减少《梦回大唐》提升改造对公司经营情况的影响。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