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558 股票简称:ST锐电 编号:临2019-019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作为第三人参加诉讼收到《应诉通知书》暨诉讼结果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的《应诉通知书》([2019]最高法民申1763号),通知公司作为第三人参加再审案件的审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诉讼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6年1月7日收到公司股东萍乡市富海新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转来的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2015]沪一中民四(商)初字第96号)等司法文书复印件,时任公司的三家股东西藏新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西藏丰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西藏新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合称“原告”或“再审申请人”)于2015年12月向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交民事起诉状,起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萍乡市富海新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大连汇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合称“被告”)返还原物纠纷一案已由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公司于2016年1月19日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参加诉讼通知书》,因本案处理结果同公司有法律上的利害关系,法院通知公司作为上述案件的第三人参加诉讼。2016年9月28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2015]沪一中民四(商)初字第96号),判决驳回原告全部诉讼请求。2016年10月21日,原告不服上述判决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公司于2018年7月3日收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的民事判决书([2016]沪民终412号),判决驳回原告上诉,维持原判。

  公司已于2016年1月8日、2016年1月20日、2016年9月29日、2016年10月22日、2018年7月4日将相关情况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3、临2016-005、临2016-026、临2016-028、临2018-042。

  二、诉讼结果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最高人民法院作出的《应诉通知书》([2019]最高法民申1763号),因再审申请人不服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5)沪一中民四(商)初字第96号民事判决书、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6)沪民终412号]民事判决书而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再审申请,公司作为第三人参加上述再审案件的审理。

  三、该诉讼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

  公司作为第三人参加本诉讼,本案的结果对公司损益无影响。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