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内发行优先股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9-015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内发行优先股获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于2019年1月4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方案》。

  近日,本行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银保监会”)《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中国银行境内发行优先股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387号)。中国银保监会同意本行境内发行不超过10亿股的优先股,募集金额不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本行其他一级资本。

  本行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向相关监管机构办理其他申请手续,并将依法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四日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9-016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4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的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 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向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提出申请40,000,000,000美元中期票据计划(简称“计划”)自2019年4月4日起的12个月内仅以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债务证券的方式上市。预计计划的上市将于2019年4月8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