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基金业绩
股基净值上涨3.64%
恒天财富

  上周市场结束调整,继续上行。上周一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以及3月PMI数据向好等利好刺激下,沪指高开高走站上3100点,周二稍作调整,周三沪指一举冲破3200点整数关口,周四在早盘银行股和尾盘猪肉概念股的带动下,沪指创出年内新高,收于3246.57点,周内上涨5.04%。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3.64%,周内纳入统计的368只产品中有35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4.73%,纳入统计的792只产品中有788只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配置有色金属和上海国企相关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2.71%,纳入统计的3042只产品中有2810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九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上涨1.40%,投资移动互联网等科技板块和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46只产品中有18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七成。

  公开市场方面,央行上周未进行公开市场操作,周内没有回笼资金。上周市场资金面整体宽松,隔夜Shibor利率下行。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下跌0.05%,纳入统计的2289只产品中有801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三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2.90%、2.85%。

  股票型基金方面,诺安高端制造以周净值上涨11.02%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富国中证煤炭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10.27%。混合型基金方面,泰信竞争优选周内净值上涨10.53%,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华商可转债A周内以6.25%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华夏移动互联美元现汇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4.83%。(恒天财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