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 2019-22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3月1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的议案》,选举吴锋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任期自董事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3月19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16)。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法定代表人已变更为吴锋先生。

  一、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事项

  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杜斌”变更为“吴锋”。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其他内容不变。

  二、新取得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

  名称: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000613373459Q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吴锋

  注册资本:陆亿壹仟贰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6年 05月 03日

  营业期限:1996年 05月 03日至长期

  住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892号

  经营范围:丙烯酰胺的生产;丙烯腈批发(禁止储存,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聚丙烯酰胺、表面活性剂、油田助剂、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水处理剂、造纸助剂、选矿及印染助剂生产、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加工;环境治理;高新技术项目及产品的开发、生产与经营;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