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1 股票简称:北方稀土
债券代码:143039 债券简称:17北方01
债券代码:143303 债券简称:17北方02 编号:(临)2019—006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理财实施进展公告

  ■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2017年度股东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满足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利用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的暂时闲置资金适时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类型为12个月(含)内的保本浮动收益型和保本保收益型结构性存款。投资时限自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批准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5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董事会决议公告、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及独立董事独立意见。现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年2至3月委托理财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9年2至3月委托理财情况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

  二、委托理财敏感性及风险控制分析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通过办理银行理财产品,取得一定理财收益,账户资金以保障日常经营性收支为前提,不会影响日常运营和主营业务发展,不会对现金流带来不利影响,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增加现金资产收益。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办理理财产品的银行对理财业务管理规范,对理财产品的风险控制严格。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开展委托理财始终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着重考虑收益与风险是否匹配,与受托方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理财资金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确保到期收回本金及收益。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12个月内委托理财累计发生额5.6亿元,余额1亿元。

  特此公告。

  

  中国北方稀土(集团)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