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27           证券简称:天茂集团          公告编号:2019-019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11月2日,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募集资金用于向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增资48.45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48.06亿元,不足部分由本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2018年12月3日,本公司与湖北省宏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市江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国华人寿以9.08元/股的价格发行104,625万股, 以现金方式增资人民币95亿元,将注册资本由380,000万元增加至484,625万元。其中本公司现金出资48.45亿元,占增资后国华人寿总股本的5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4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募集资金使用及对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进展情况的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国华人寿传来的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银保监复【2019】402号文——《关于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同意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4,846,250,000元。股权结构表如下:

  ■

  特此公告!

  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