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61       证券简称:神剑股份       编号:2019-010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4月1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于2019年4月7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由董事长刘志坚先生主持,应参会董事6名,实到董事6名。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填写表决票方式对审议事项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详见2019年4月8日披露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发表了相关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361        证券简称:神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1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

  为积极响应国家2025高端装备制造及军民融合发展政策,践行公司双主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业水平、吸引高层次人才、满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需要,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业航空”)拟以自筹资金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以下简称“航空基地”)投资建设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相关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对外投资项目概述

  1、嘉业航空拟以自筹资金在航空基地建设产业相关的复合材料及钣金加工制造生产线。

  2、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法律法规,本次投资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既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航空基地项目;

  2、建设地点:航空基地;

  3、占地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30亩;

  4、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地购置、新建或购置厂房、核心装备购置、复合材料及钣金加工制造生产线建设等;

  5、投资总额:嘉业航空自筹资金4亿元;

  6、建设周期:18个月(预估)。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为积极响应国家2025高端装备制造及军民融合发展政策,践行公司双主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高端装备制造业水平。在充分利用嘉业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和高端钣金零部件领域完善的制造能力的同时,依托我国西北地区得天独厚的航空、航天、轨道交通领域高端装备零部件研发与加工制造产业集群,进而实现产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满足区域高端装备零部件产品的市场需求,为企业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前景。

  本次对外投资的行为,是公司在进行充分调研及论证的基础上作出的决策,但尚可能存在产品市场、原料供应、用地指标、项目建设、行政许可、经营管理、关键人才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