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维格娜丝 公告编号:2019-034
转债代码:1153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18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

  ●会议召开形式:网络形式

  一、说明会类型

  公司于2019年4月3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情请查阅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载的全文或摘要。

  公司于2019年4月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审议通过的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实施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27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该议案尚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体现了公司重视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充分考虑了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预案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有利于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制定及审议程序符合相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同意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18年年度经营情况及利润分配预案相关事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18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沟通交流,解答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本次说明会将于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11:00以网络形式召开。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致勤先生、副总经理陶为民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登陆网址:http://roadshow.cnstock.com/在线参与本次2018年度业绩及现金分红网上说明会。投资者也可在2019年4月5日—4月11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联系公司,提出你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作回答。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5-84736763

  电邮:securities@vgrass.com

  特此公告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4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