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5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最高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授权公司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及财务负责人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5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4)。

  一、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

  为了更好发挥募集资金的效能,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公司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78亿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的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1期

  2、产品代码:1101168901

  3、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4、收益类型:保证收益型

  5、投资期间:三十五天(如本产品被浦发银行宣布提前终止,该提前终止日被视为投资到期日)

  6、产品起息日:2019年04月04日

  7、产品到期日:2019年05月08日

  8、产品收益率:3.55%/年

  9、购买理财产品金额:3.78亿元

  10、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11、投资标的:主要投资于银行间市场央票、国债金融债、企业债、短融、中期票据、同业拆借、同业存款、债券或票据回购等,同时银行通过主动性管理和运用结构简单、风险较低的相关金融工具来提高该产品的收益率。

  二、购买理财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鉴于公司募集资金的投资计划是分期、逐步执行的,在保证募集资金投向需求、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以及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较好、投资回报相对较高的保本型理财产品,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益,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

  三、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虽然保本型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且都会经过严格的评估,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2、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及时分析和跟踪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内部审计负责内部监督,定期对投资的理财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3)独立董事、监事会、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四、本公告披露日前,公司累计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含本公告所述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2、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十二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