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81 证券简称:中广核技 公告编号:2019-012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

  2、本次会议于2019年4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林坚先生召集。

  5、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的董事审议和表决,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向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以置换银行到期贷款,贷款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同类贷款基准利率上浮5%,贷款期限为9个月。本次贷款不增加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总体授信额度。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证券代码:000881 证券简称:中广核技  公告编号:2019-013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

  还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7,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公司将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根据上述决议,公司在规定期限内最高使用27,000万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019年4月4日,公司已将上述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7,000万元一次性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特此公告。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