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19-013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始终坚持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精神的“三高一新”品牌发展理念,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产品竞争力得到持续提升,同时加大品牌推广、优化营销网络建设及供应链管理,使得销售业绩持续快速增长;

  2、2018年母公司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证券代码:002832   证券简称:比音勒芬   公告编号:2019-014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2018年12月19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回购公司股份预案》。2019年1月9日,公司披露了《回购报告书》具体关于回购的信息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公司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公司回购股份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通过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1,409,4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772%,最高成交价为41.88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0.30元/股,成交总金额为47,242,455.23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股份回购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二、其他说明

  1、公司回购股份的时间、回购股份的数量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七条、十八条、十九条的相关规定;

  2、自公司实施回购股份计划之日起,公司每五个交易日最大回购股份数量645,700股(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14日),未超过公司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19年1月9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3,097,321股的25%。公司每五个交易日的回购数量符合规定要求。

  3、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回购方案,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