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61 证券代码:立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4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新版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议案已于2019年3月20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2019年3月5日、2019年3月21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18)。

  近日,公司已就上述变更注册资本、公司类型、修订公司章程等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新版《营业执照》,其中注册资本由36,260万元增加至40,388万元,公司类型由“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未上市)”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二、新版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00725219448Q

  2、名称: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4、住所:武进区牛塘镇卢西村委河西村500号

  5、法定代表人:程立力

  6、注册资本:40,388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1997年06月19日

  8、营业期限:1997年06月19日至******

  9:经营范围:鸡:雪山鸡(配套系)(祖代)生产(限分支机构生产)、鸡:雪山鸡(配套系)(父母代)经营(限分支机构经营)【国家禁止类的除外】;苗鸡、商品鸡饲养(限分支机构饲养);(肉鸡)配合饲料生产;粮食收购(限于自用)。商品鸡、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的国内采购、批发(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