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1、900933 证券简称:华新水泥、华新B股 公告编号:2019-010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Cambodia Cement Chakrey Ting Factory Co., Ltd为Cambodia Packaging Chakrey Ting Co.,Ltd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Cambodia Packaging Chakrey Ting Co.,Ltd.

  ●本次担保金额:总额不超过1,650万美元、期限不超过7年的融资担保。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为: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Cambodia Cement ChakreyTing Factory Co., Ltd(以下简称“CCC公司”)为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其68%股权。2018年,CCC公司基于水泥包装袋采购需要及降低包装袋综合成本考虑,在柬埔寨全资设立Cambodia Packaging ChakreyTing Co., Ltd (以下简称“CPC公司”),投资2,000万美元建设年产1亿只水泥包装袋生产线。

  为满足项目建设及运营资金需要,CPC公司拟向银行融资1,650万美元,由CCC公司为该笔融资提供担保。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担保的规定,控股子公司对外提供担保视同母公司对外担保,CCC公司为CPC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需报经公司董事会批准。2019年3月28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Cambodia Cement Chakrey Ting Factory Co., Ltd为Cambodia Packaging Chakrey Ting Co., Ltd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授权Cambodia Cement ChakreyTing Factory Co., Ltd为Cambodia Packaging ChakreyTing Co., Ltd提供总额不超过1,650万美元、期限不超过7年的融资担保。

  2019年4月1日,CCC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为Cambodia Packaging ChakreyTing Co., Ltd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CPC提供总额不超过1,650万美元、期限不超过7年的融资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CPC公司项目选址在CCC公司厂区边,概算总投资2,000万美元,由CCC公司全资出资设立CPC公司投资建设。

  CPC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注册地址:柬埔寨贡布省响水县干道乡小山村

  经营范围:生产塑料制品

  法定代表人: 梅向福

  资本金:510万美元

  成立时间:2018年9月6日

  股权架构为:

  ■

  根据项目资金筹措方案,由CPC公司申请银行融资1,650万美元,由CCC公司提供融资担保,其余资金由CCC公司以资本金形式注入。根据CPC公司与银行达成的贷款融资意向,中国工商银行柬埔寨分行已批复同意为CPC公司提供1,650万美元的贷款支持,由CCC公司提供融资担保。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截至目前,担保协议尚未签订。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项目具备良好的投资回报及必要性,且最终运管管理由公司控制,运营管控有保障,未来偿债风险低。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9年2月28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17.63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9.62 %;本次担保金额1650万美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6%,合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22%。

  截至目前,公司没有逾期担保。

  六、上网公告附件

  Cambodia Packaging ChakreyTing Co., Ltd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