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部分生产经营用地列入
棚改项目搬迁范围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984              股票简称:建设机械              编号:2019-022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部分生产经营用地列入

  棚改项目搬迁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自贡天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成机械”)接自贡市贡井区城乡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通知,天成机械位于自贡市贡井区长土镇胜利路二组(面积5539.1平方米)及自贡市贡井区长土镇罗石塔(面积4955.74平方米)的生产经营用土地被列入贡井区棚改及特色小镇项目土地收储搬迁范围。天成机械子公司自贡神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雕机械”)接自贡市大安区城乡住房保障管理局通知,神雕机械位于自贡市大安区大山铺镇大山村(面积4967.69平方米)的生产经营用土地被列入大山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土地收储搬迁范围。

  天成机械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相关政府部门棚户区改造的土地收储及搬迁工作,并根据相关政府部门的规划与安排,积极筹划塔式起重机及其配件的生产与销售基地,保证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具体搬迁时间与方式待相关政府部门作出进一步通知后,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