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异议声明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 是 √ 否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1,942,2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7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一)报告期内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经营模式

  报告期内,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港口投资开发和经营;货物装卸与运输业务,码头建设工程管理,收费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出口货物监管仓和其他港口配套仓储物流经营。港口业方面,公司投资开发并控股经营湖北黄石新港和广东惠州荃湾煤炭码头;参股经营盐田国际(一、二期)、西港区码头公司、曹妃甸港股份公司及海峡股份公司;路桥业方面,公司通过控股经营惠盐高速公司,对惠盐高速深圳段进行收费和运营管理;仓储物流业方面,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盐田港监管仓公司、内部独立核算单位物流事业部以及参股企业中远盐田港物流公司,分别经营盐田港3#区海关出口监管仓库、5#区普通仓库、中远物流盐田港保税物流中心。

  (二)行业发展阶段、周期性特点及公司所处行业地位

  公司从事的港口行业属于国民经济基础产业,行业的发展水平与国家及区域经济贸易发展状况密切相关。2018年,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温,世界经济复苏的态势放缓。中国经济外部环境复杂严峻,经济增速下降,但经济运行仍处于合理区间。国内港口吞吐量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但增速较2017年放缓。

  盐田港是全球集装箱吞吐量最大的单一港区之一,是华南地区集装箱枢纽港,在区域经济和全球外贸运输网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18年,公司控股经营的黄石新港一期工程1-9#泊位已全部建成,初步形成集散货、件杂、集装箱和多式联运业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港口,成为长江沿线港口的标兵。公司控股经营的惠州荃湾煤炭码头1#泊位于2018年10月开始试运营。

  路桥业方面,近年来国家政策变化趋向降低高速公路的收费标准、延长高速公路收费期,并在节假日免费通行,使得经营成本和风险增加,同时随着广东省路网日趋密集和完善,存在车辆分流和竞争逐渐加剧的趋势,但珠三角是国内经济最发达地区之一,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及相关政策逐步落地,惠盐高速车流量保持较好增长,收益相对稳定。

  公司仓储物流规模相对较小,随着盐田港后方仓储物流业竞争加剧,亟需通过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提升竞争力和经营效益。

  3、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人民币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4、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5、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是

  (1)公司债券基本信息

  ■

  (2)公司债券最新跟踪评级及评级变化情况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通过对发行人主体信用状况和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进行综合评估,评定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信用等级为AA+。

  联合评级将在本次债券存续期内,在每年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公告后的两个月内进行该年度的定期跟踪评级,并在本次债券存续期内根据有关情况进行不定期跟踪评级。

  联合评级对本次债券的跟踪评级报告将在本公司网站、联合评级网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予以公告,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披露时间不晚于在本公司网站、其他交易场所、媒体或者其他场合公开披露的时间;同时,跟踪评级报告将报送本公司和监管部门等。

  2018年6月8日,联合评级出具了《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18年跟踪评级报告》(联合【2018】823号),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16盐港01”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详情请见公司2018年6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布的《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2018年跟踪评级报告》。

  (3)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近2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万元

  ■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2018年,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世界经济复苏的态势放缓。我国经济结构调整,经济运行总体稳定,但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经济增速呈现逐季回落态势。面对内外部经济环境复杂多变,公司按照“扭转—增长”发展战略,对外积极拓展,对内夯实基础,全体员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

  (一)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351.39 万元,同比增长17.38%,主要是黄石新港吞吐量大幅增长,惠州荃湾煤炭码头1#泊位试运营,以及惠盐高速公司车流量增加。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7,464.41万元,同比增长17.38%,其中:

  港口业务方面:公司控股的黄石新港公司报告期内吞吐量1,267.50万吨,同比增加590.79万吨,增幅87.30%,主要是黄石新港一期二阶段泊位陆续投产带动吞吐量快速增长。完成营业收入11,200.26万元,同比增长52.06%,实现净利润367.99万元,同比增长64.91%。公司控股的惠深投控公司试运营累计吞吐量58.03万吨,完成营业收入1,294.49万元。

  收费路桥业务方面:公司控股的惠盐高速公司报告期内车流量4,134.96万辆次,同比增长8.41%,主要是车流量保持较好自然增长。完成营业收入24,638.72万元,同比增长5.41%,实现净利润15,186.76万元,同比增长49.46%,主要原因是收入同比增加,营业成本因高速公路扩建,不需大修,冲销了预计负债-公路大修准备金4,709.44万元,同比降幅59.51%。

  仓储物流业务等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盐田港监管仓公司报告期内完成营业收入1,695.96万元,同比增长3.08%。实现净利润260.73万元,同比减少41.75%,主要是2018年政府外贸调结构政策的相关补助资金减少。

  (二)惠盐高速平面改扩建施工全面开展

  公司积极推进惠盐高速深圳段改扩建工程。2017年5月19日,项目取得了广东省发改委核准批复。2018年,项目取得全部政府审批手续,主线施工全面开展,完成征地拆迁及补偿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拆迁任务,并顺利完成项目融资方案招标。公司“再造惠盐”的任务取得初步成果。

  (三)惠控煤码头实现铁路进港线建成通车,1#泊位开始试运营

  2018年惠控煤炭码头投资建设的两座环保封闭条形煤仓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2018年10月,铁路进港线建成通车,并入全国铁路网,海铁联运优势形成,码头由建设期正式转入试运营期。市场拓展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试运营期共接卸煤轮21艘,结算吞吐量58.03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294.49万元,公司港口主营业务取得新突破。

  (四)黄石新港建设与运营并举,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

  2018年,黄石新港全面推进港口建设和运营工作,一期工程二阶段正在快速建设之中。黄石新港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正办理口岸申报审批。2018年,黄石新港深挖市场潜能,积极开展铁水联运业务,全年共开行集装箱班列53趟。2018年11月28日,黄石新港二期工程全面开工,与大冶有色合建黄石新港有色化工码头一期工程于2018年4月建成并投产试运行,黄石新港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五)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项目启动区开工建设

  2018年3月,黄石物流园公司注册成立。2018年12月,项目启动区正式开工建设,为盐田港在黄石推进“港园联动”的思路奠定有力基础。

  (六)积极对外拓展,谋求新发展

  为响应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公司对长江流域重要港口、物流园区等项目进行多次实地调研、筛选和商务洽谈,助力长江黄金水道布局;完成收购Svitzer公司所持有的盐田拖轮公司10%股权,并于2018年3月30日完成股权变更登记,进一步完善港口配套服务产业链。

  (七)夯实内部基础,提升综合管理水平

  一是,通过推进标准化管理、授权管理体系、信息化建设等措施,全面深化精细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二是,优化年度绩效考核体系,提升公司整体效能;三是,通过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和筹资规划,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提供保障;四是,推进公司人才培养计划,规范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五是,完善内部控制体系,提升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六是,加强控参股企业产权管理,确保公司整体目标的实现。

  (八)围绕中心抓党建,务求实效促发展

  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完善组织领导,加强制度保障,2018年,完成了公司章程增加党建内容的修订工作,制定了“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管理相关制度;三是,注重廉洁教育,加强纪检工作,成立纪检监察室、监事会办公室,完善了纪检机构设置;四是,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夯实队伍建设,同时,积极推动“工建、团建、妇建”工作,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凝聚力。

  2、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是否存在重大变化

  □ 是 √ 否

  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4、是否存在需要特别关注的经营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

  □ 是 √ 否

  5、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总额或者构成较前一报告期发生重大变化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6、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7、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a.会计政策变更

  财政部于2018年6月15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对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进行了修订。本公司按照财政部的要求执行前述通知。

  根据财会[2018]15号文件的要求,本公司调整以下财务报表项目的列示,并对可比会计期间的比较数据进行相应调整:

  原“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项目合并计入新增的“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项目;

  原“应收利息”“应收股利”和“其他应收款”项目合并计入“其他应收款”项目;

  原“固定资产清理”和“固定资产”项目合并计入“固定资产”项目;

  原“工程物资”项目归并至“在建工程”项目;

  原“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合并计入新增的“应付票据及应付账款”项目;

  原“应付利息”“应付股利”和“其他应付款”项目合并计入“其他应付款”项目;

  原“专项应付款”归并至“长期应付款”项目;

  新增“研发费用”项目,原计入“管理费用”项目的研发费用单独列示为“研发费用”项目;

  在“财务费用”项目下列示“利息费用”和“利息收入”明细项目。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对当期和会计政策变更前公司的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及净利润均无实质性影响。

  b.会计估计变更

  报告期内,本公司无需要披露的会计估计变更。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本公司本年增加合并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本公司与中新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田港物流”)、黄石新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1%、29%、20%、20%。该公司已取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200MA4938XHX5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15000万元。本公司与盐田港物流共计持有该公司51%的股权,双方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盐田港物流在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和董事会上与本公司保持一致表决,本公司自黄石新港现代物流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开始即合并其会计报表。

  本公司与盐田港物流同受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控制,本次投资为与关联方共同投资。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9-5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3月21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日在深圳市盐田港海港大厦1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或委托出席董事9名,独立董事李若山先生因公委托独立董事宋萍萍女士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董事长乔宏伟先生召集并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总经理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和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

  公司2018年度税后利润分配拟按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后,拟以公司的总股本194,220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27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以后年度;公司2018年度拟不送股,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本次利润分配和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符合《公司章程》、企业会计准则及相关政策规定。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的议案。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内容与2018年年度报告第四节“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一致。

  六、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度履行职责情况报告的议案。

  七、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

  八、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保护工作报告的议案。

  九、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的议案。

  十、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预算的议案。

  十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十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将第二、三、五、六、十项议案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请登陆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查阅相关议案全文。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9-6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1日在深圳市盐田港海港大厦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与相关文件已于2019年3月21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吴福良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审议并逐项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议案》,此项议案获得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的议案》,此项议案获得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和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此项议案获得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的议案》,此项议案获得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经审核,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此项议案获得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监事会认为:经审核,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公司不存在财务报告和非财务报告内部控制重大缺陷和重要缺陷。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预算的议案》,此项议案获得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第一、二、三、六项议案尚需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3日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9-7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召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已经2019年4月1日召开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审议事项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事项的相关资料完整。

  (四)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5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2019年4月26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15:00至2019年4月2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股权登记日: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

  (七)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截止2019年4月19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八)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1289号海港大厦1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的提案;

  2、关于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和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案;

  3、关于公司董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提案;

  4、关于公司监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提案;

  5、关于公司独立董事2018年度履行职责情况报告的提案;

  6、关于公司2019年度预算的提案。

  披露情况:以上提案详情请见本公司今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5)等相关公告及会议材料。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进行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此外,公司独立董事将在本次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年度述职。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出席会议须持有法人代表证明书和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帐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取书信或传真方式登记。

  (二)登记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股东大会召开日2019年4月26日现场会议召开以前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登记。

  (三)登记地点: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海港大厦1812。

  (四)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晨

  电话:(0755)25290180   传真:(0755)25290932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盐田港海港大厦1812(邮编:518081)

  (五)会议费用: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监事会决议等;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0088”,投票简称为“盐田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本次股东大会提案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本次股东大会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19年4月26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15:00,结束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

  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股

  委托日期:

  代理人(签名或盖章):    代理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作出以下表决指示: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