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19-026
债券代码:112774 债券简称:18克明01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92号)核准,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包括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9名认购对象发行股份26,666,666股,发行价格为每股45.00元。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199,999,970.00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177,505,378.47元。以上募集资金已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审验,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6〕2-1号)。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以及公司制定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2016年1月29日,公司/和公司子公司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或《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保证专款专用,相关事宜详见公司2016年2月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7)。

  根据《克明面业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募投项目“面粉自动输送及智能烤房研发改造项目”拟分别在湖南南县、河南延津、河南遂平三地实施,为了确保公司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同时建立更加广泛的银企合作关系,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批准,全资子公司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申请增开一个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保荐机构华泰证券及建设银行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保证专款专用,相关事宜详见公司2016年8月1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91);全资子公司延津县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津县支行申请增开一个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与保荐机构华泰证券及建设银行共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进行专户存储,保证专款专用,相关事宜详见公司2016年8月23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签署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92)。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销户情况

  鉴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延津克明面粉有限公司在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账号:20000031186900009103065)设立的募集资金专户中存放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用途全部使用完毕,为便于账户管理,公司对上述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销户。截止目前,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全资子公司延津克明面粉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签订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