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证券代码:600406 公告编号:临2019-021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短期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短期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公司下属子公司分别于2018 年 12 月 28 日、29日购买了人民币总金额为 315,469.96 万元的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11日、12月27日、2019年1月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上述部分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3月28日到期,公司下属子公司赎回了该部分委托理财产品,具体如下:

  一、 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情况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未到期产品的情况

  ■

  ■

  注1:该产品无到期日约定,公司将在自起息日6个月内赎回。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未到期产品的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按照严格控制风险的原则,对理财产品进行严格的评估、筛选,购买了投资期限不超过6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低风险保本型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同时做好资金使用计划,充分预留资金,在保障公司业务正常开展的前提下,谨慎选择委托理财产品种类,做好投资组合,谨慎确定投资期限等措施,最大限度控制投资风险。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累计发生额为52.8亿元,其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16.3亿元、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36.5亿元(已赎回20.1 亿元)。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