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19-023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及车辆旋转电器业务板块进一步扩大产销规模,提升生产效率,促使营业收入及利润均取得稳步增长;

  2、报告期内公司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销售情况良好,相应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但受产品价格及毛利率下降影响,该业务一季度亏损;

  3、因新能源汽车更新换代较快,对公司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此前购买的车型冲击较大,导致公司新能源汽车运营平台近期车辆出租率下降,亏损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