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装备       公告编号:2019-025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业绩预告:同比上升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8年4月2日,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一网络”)就重大资产重组资产过户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唯一网络利润表纳入公司合并利润表范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 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装备        公告编号:2019-026号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唯一网络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团贷网”)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于2019年3月27日被东莞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因团贷网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唯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一网络”)存在增值电信业务合作,有业务费用往来。东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侦办的“团贷网”专案时,因案件侦查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之需,对与团贷网存在交易的相关银行账户予以查封、冻结,由此导致唯一网络与团贷网存在业务往来的银行帐户亦被冻结。截至2019年3月29日15:00,唯一网络被冻结的银行账户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二、唯一网络与团贷网业务合作的相关情况

  公司针对唯一网络银行账户被冻结事项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自2016年7月起,唯一网络与团贷网开展增值电信业务合作,双方业务合作一直持续至今。唯一网络与团贷网的业务合作范围主要有服务器托管、机柜租用、互联网宽带租用等增值电信业务。唯一网络为团贷网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相关增值电信服务,遵循电信管理部门、公安部门的监管政策要求,不参与团贷网的业务经营活动,团贷网的相关设备数据管理工作皆由其自行负责。

  (二)团贷网最近一年多以来与唯一网络的业务往来情况如下:

  1、2018年与唯一网络发生的业务总额为:1,240,020元,占唯一网络2018年度营业收入约为0.41%;

  2、2019年与唯一网络发生的业务总额为:536,580元,占唯一网络2019年1月1日至今营业收入约为0.39%;

  团贷网属唯一网络固定计费客户,先付款后使用,团贷网目前支付的款项已全部续费到团贷网订单上面,目前无欠款。由于团贷网与公司的业务合作在唯一网络的业务占比很小,即使未来终止与团贷网业务合作不会对唯一网络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三、拟采取的应对措施

  (一)唯一网络将依法依规配合东莞市公安局对“团贷网”案的调查,并积极与东莞市公安局沟通协调,力争尽快解决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事宜。在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期间,唯一网络仍有其他银行账户及足额的资金可供使用,并将确保唯一网络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二)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 司 指 定 的 信 息 披 露 媒 体 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