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明诚        公告编号:临2019-034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9年3月25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国华文创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国华文创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的公告将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明诚      公告编号:临2019-035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关于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文创”)

  ●本次为国华文创提供反担保的金额:1,000万元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娱时代影业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燕莎支行(以下简称“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人民币1,000万元,国华文创为上述综合授信提供保证担保。为确保北京华娱在上述担保事项中义务及责任的履行,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履行上述担保事项中的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反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控股子公司贷款融资的需求,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国华文创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就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事宜与国华文创签署保证反担保合同。本次反担保金额为1,000万元,保证期间为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合同下每笔被担保债务的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本次担保无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国华文创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北京国华文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秦恺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10101592348691Q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隆福寺街95号32幢7层C02-1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主营业务范围:融资性担保业务、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债券担保及其他融资性担保业务、监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以自有资金投资(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02月25日)。

  股权结构:北京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持有国华文创60.00%股权;华章东信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国华文创30.00%股权;北京首融在线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持有国华文创10.00%股权。

  与公司关系:国华文创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最新主体信用等级:AA-

  财务状况:截止2017年末,国华文创总资产为14,010.41万元,净资产为10,626.03万元;营业收入为1,716.16万元,净利润为359.54万元。以上数据已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反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公司为国华文创就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进行担保提供反担保。

  2、反担保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国华文创根据保证担保文件代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偿还的本金、利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北京银行实现债权之费用等。

  3、被担保的最高债权总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

  4、本次反担保的保证期间为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合同下每笔被担保债务的履行期届满之日起两年。

  四、董事会、独立董事意见

  董事会意见:本次公司为国华文创就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进行担保提供反担保,是根据控股子公司经营目标及资金需求情况确定的,是为了保证公司控股子公司贷款融资等渠道的畅通,该反担保不会影响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独立董事意见:本次公司为国华文创就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娱向北京银行申请综合授信进行担保提供反担保,属于支持公司控股子公司扩宽融资渠道的行为,不会影响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五、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含本次),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107,262.63万元,其中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07,262.63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2.50%。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形存在。

  六、备查文件目录

  (一)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的审核意见;

  (三)国华文创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