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5 证券简称:大千生态 公告编号:2019-023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控股”)关于办理股份质押展期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质押展期的具体情况

  2018年3月29日,远东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9,100,000股股份(公司转增股本前为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05%)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展期,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3月28日,具体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大千生态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9)。

  2019年3月28日,远东控股将上述股份质押展期至2019年9月26日,展期后,股票质押数量未变更,仍为9,100,000股,上述股份质押展期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远东控股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9,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5%;本次质押后,远东控股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数量为9,10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05%。

  二、本次股东的质押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展期是对前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远东控股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具备可靠的资金偿还能力,未来资金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质押风险可控。待回购期间,若已质押的股份出现预警风险时,远东控股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