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9-023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6 债券简称:14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7 债券简称:14赣粤02
债券代码:136002 债券简称:15赣粤02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3月29日,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向参股公司借款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38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现将《问询函》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2019年3月29日,公司提交披露控股子公司上海嘉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融公司)向其参股公司江西交投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金融)发放股东借款6亿元。经事后审核,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1条等有关规定,现请你公司核实并披露以下事项。

  一、公告显示,江西省通源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源地产)、南昌市恒联实业有限公司、嘉融公司、江西文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交投金融39%、36%、20%、5%股权。请补充披露除嘉融公司外,交投金融其余股东方是否按比例为其提供股东借款。如否,请说明上述安排的原因及合理性。

  二、公告显示,通源地产为本次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截至2017年12月31日,通源地产经审计总资产为88.60亿元,净资产为1.90亿元,其资产负债率高达97.86%。请公司明确说明通源地产有无能力承担相应连带责任,上述连带责任担保能否为本次借款事项提供实质性风险保障。

  三、公告显示,根据北京中勤永励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9年2月28日,通源地产的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68.19亿元。公告未披露通源地产截至2018年末的净资产额,若以2017年末的净资产1.90亿元为基数,本次评估增值率高达35.89倍。请补充披露通源地产2018年末的净资产额及本次评估增值情况,并明确说明增值的原因及合理性。请评估机构同步发表明确意见。

  四、公告显示,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支持交投金融的转贷业务开展,不会影响嘉融公司自身的正常经营。请补充披露转贷业务的具体所指及主要业务模式,本次借款资金的计划流向及偿还风险的评估情况。

  请你公司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19年4月3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回复我部并对外披露。”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尽快做好《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并就上述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